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神级优化 这款“吃鸡”游戏核显也能流畅运行

如果说到最近被谈论最多的游戏,那一定非《绝地求生:大逃杀》莫属了。这款由“蓝洞”开发的多人竞技求生游戏在今年掀起了不小的热潮。千万级的销量加上千万级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让这款游戏真正成为了一款现象级游戏。

神级优化 这款“吃鸡”游戏核显也能流畅运行

《绝地求生:大逃杀》带来了一股空前的热潮

不过随着大批的玩家涌入,以及游戏逐渐升温,一些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由于游戏的服务器外架,所以想要流畅体验游戏和外国玩家一起嗨,还需要开启加速器,因此,“首付98,月供30”的梗一时间被玩家们津津乐道。除此之外游戏对电脑硬件的要求也是颇为苛刻,一台电脑想要流畅的“吃鸡”,对硬件的需求非常多。

神级优化 这款“吃鸡”游戏核显也能流畅运行

首先是游戏对内存的苛刻要求。想要流畅运行《绝地求生:大逃杀》,内存最起码是8G,不然很容易出现卡顿的情况,不过纵然是8G的内存在游戏时也是经常达到90%以上的负载,落地房屋加载不出来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所以一般经济条件足够的玩家都会选择组10G以上的内存。

但内存价格跟房价一样逐渐攀升,又让很多的玩家下不了狠心,放血加一条内存。

神级优化 这款“吃鸡”游戏核显也能流畅运行

其次游戏对显卡的要求也是颇高,9系显卡的GTX960已经是游戏的基础入门级别,当然GTX960用来玩“吃鸡”也仅仅是能玩而已,游戏体验可以说相当差。最新的10系显卡采用了帕斯卡架构,性能有所提升,但在“吃鸡”的优化前,也只能甘拜下风,GTX1060显卡成为吃鸡的主流显卡,也是现在很多网咖“吃鸡”电脑的标配。

神级优化 这款“吃鸡”游戏核显也能流畅运行

不过一块GTX1060显卡加一条8G的内存条需要2000多接近3000元的价格,并不是所有玩家都有这个预算能够更新自己的配置,再加上有些玩家的CPU、主板等配置根本无法发挥出这些新硬件的性能,也需要进行更换,整体算下来的价格,已经让很多玩家难以接受了。那么,如果不更换配置有想玩多人竞技生存游戏该怎么办?

我们也尝试了现在市面上其他的主流“吃鸡”游戏。而这其中优化不错,对配置要求不高的游戏也有几款,比如最近玩家数量刚刚突破2000万大关的《堡垒之夜》。这款游戏由虚幻4引擎之父“Epic games”打造,在优化方面更是做到了极致,哪怕电脑没有配置独立显卡,只用核显都能流畅进行游戏。

神级优化 这款“吃鸡”游戏核显也能流畅运行

如果配置不够,不妨来试试堡垒之夜

我想,没有一家游戏开发商能比“Epic games”更熟悉自家的虚幻4引擎了,游戏在保持了英佩一贯的美术风格和高质量画面的同时,尽量减轻对内存以及显存的压力。

神级优化 这款“吃鸡”游戏核显也能流畅运行

核显也能流畅的运行《堡垒之夜》

游戏按照不同的图像质量划分了低、中、高、史诗几档,同时还能够单独调节3D分辨率为480P、720P、1080P、史诗几档,达到了让所有的玩家都能根据自己的配置,调节画质到能流畅游戏的效果。

神级优化 这款“吃鸡”游戏核显也能流畅运行

画质可以按照配置进行调节

不俗的乐趣性与出色的优化让《堡垒之夜》成为一款“物美价廉”的好游戏,如果你无力升级配置,不妨来这款核心显卡都能流畅运行的游戏中体验一下多人竞技生存游戏的乐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