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阻挠用户下载Chrome

对于Windows 10用户来说,微软在偷偷做一件事,那就是压制Chrome被下载的机率。

据CNET报道称,有国外用户发现,微软正在阻挠Windows 10用户去下载Chrome,因为他们希望大家能够一直使用系统默认浏览器Edge。

没Sei了:Windows 10阻挠用户下载Chrome

从用户放出的截图来看,在微软的Bing上搜索关键字Chrome,搜索结果排在首位的是微软Edge浏览器大幅广告。

微软之所以这么做,原因也是很简单,目前Chrome在桌面浏览器市场份额高达60.57%,而自家的Edge浏览器份额只有有4.61%,与苹果Safari浏览器的4.0%份额相当接近,要知道后者仅在Mac上可用。

没Sei了:Windows 10阻挠用户下载Chrome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