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部分Win10 S Insiders用户装新版后直升Win10专业版

Windows 10 S是微软专门面向教育市场推出的衍生版本,只能通过Microsoft Store来安装应用程序。由于精简了主流版本的部分功能,因此运行速度更快,续航时间更持久。 至3月31日,包括Surface Laptop在内运行Windows 10 S系统的设备,如果用户希望获得更灵活更全面的使用体验,可以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专业版。

TIM截图20180105074025.png

援引外媒Thurrott.com网站报道,运行Windows 10 S系统的Insider成员在新版本中正陆续迁移至Windows 10专业版。目前微软官方并未对此事做出声明,也不清楚具体的迁移标准。

Thurrott报道称部分用户迁移至Windows 10专业版之后能够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而部分用户则不行。

随后,微软的Brandon LeBlanc在推文中回复道:

我们正在调查这个问题,即使系统显示为Windows 10专业版,事实上运行的依然为Windows 10 S。如果你想要继续使用Windows 10 S,并不会受到影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