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亚马逊Alexa入驻Win10平台:微软你咋看?

据外媒Theverge报道,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即将出现在Win10个人电脑平台,正式向微软内置的Cortana正式发起挑战。据悉惠普,联想,华硕和宏碁也都计划在今年发布的一系列Win10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配备Alexa语音助手。

亚马逊Alexa入驻Win10平台:微软你咋看?

而去年微软和亚马逊两家公司还承诺会将Alexa和Cortana整合到一起,但因为到2017年底还没有完成整合,所以亚马逊正在推进这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你可以通过设置Alexa唤醒词或者使用键盘快捷键来打开Alexa语音助手。

今年春天亚马逊将会推出一个专门针对Windows的Alexa应用程序,大多数PC制造商正在将Alexa集成到能够进行远程语音识别的设备上,以确保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

惠普将Alexa引入到了Pavillion Wave PC,联想电脑上也将会配备Alexa语音助手。

亚马逊及其个人电脑制造商合作伙伴将在本周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公布这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不知道微软小娜知道这个消息会怎么想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