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你的Chromebook受Meltdown影响吗?Google公布完整清单

在Google旗下的Project Zero安全团队发现Spectre和Meltdown安全漏洞后,积极和科技圈内的其他厂商取得联系,迅速推进漏洞的全面修复。今天更新的Chromium Wiki页面上,Google详细罗列了所有Chrome OS设备,以及它们是否已经修复了Meltdown漏洞。

1515253661_spectremeltdown_story.jpg

产品页面上罗列了超过140款设备,表明了这些设备的内部代号、内核版本、架构,以及设备停止接收官方自动更新的截止日期。在页面上部分设备已经标记为停止支持,意味着Google不再为这些设备继续提供更新。

在“CVE-2017-5754 mitigations (KPTI) on M63?”列上,标记了这款Chromebook是否会受到Meltdown漏洞影响,如果标记为“Yes”或者“not needed”,那么自然也不需要担忧。

针对Spectre漏洞,Google提供的保护则稍显复杂。Chrome OS提供了称为site isolation功能,可以高效地降低该漏洞造成的伤害。如果想要激活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在Chrome地址栏上输入“#enable-site-per-process”,回车之后将这项功能标记为“Enabled”。

Screenshot-2018-1-11 Chrome OS devices and kernel versions - The Chromium Projects.pn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