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秋季创作者更新已向所有用户开放

据外媒neowin报道,自微软第一次开始推出Windows 10最新功能更新已经过去了近3个月时间。现在,这个强调将混合现实(MR)体验带给大众的秋季创作者更新终于面向所有用户开放了。正如微软此前解释的那样,更新是错开推送的,这么做则是为了确保那些最适合升级的设备最先被锁定。

1494481875_windows-10-fall-creators-update-00_story.jpg

通过从早期升级接受者那里收集到的数据,微软对更新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以此保证未来能为用户提供一个稳定的使用体验。现在,微软觉得是时候了,因为无论是消费级用户还是企业级用户都能用上秋季创作者更新版本了。

另外,微软还分享了秋季创作者更新的快速普及率,截止到目前已有1亿多台设备都用上了它。此外,这家公司还称,这次的更新是迄今为止让用户最满意的Windows 10版本。

而在为Windows 10取得成功自豪的同时,微软也不忘提及最近曝出来的CPU漏洞,这家公司敦促用户确保设备能与最新补丁保持同步。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