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发布Edge浏览器最新版:支持安卓8.0自适应图标

自2017年10月微软发布Edge浏览器移动版本以来,短短两个月,却已经在浏览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第一个测试版在一周之内就收获了100万次下载量。2017年12月,Edge浏览器安卓版甚至一度上榜谷歌Play商店的免费应用下载数量前三名。

面对移动端用户的热情,微软也是很快做出了回应,安卓版的Edge基本保持着每周一更新的节奏,近日,微软带来最新的Edge浏览器的最新Beta版本1.0.0.1552。

微软发布Edge浏览器最新版:支持安卓8.0自适应图标

在更新日志中,新的Edge浏览器继续优化了阅读模式的体验和兼容稳定性,更重要的改变是支持Android 8.0系统自适应图标形状。

这是Android 8.0引入的一个新特性,自适应图标可以统一所有应用图标的形状,为用户展现统一的视觉效果,从而使设备提供更为一致的体验。

这意味着Edge浏览器会自适应设备的图标的设置,根据不同的手机主题显示不同风格的图标,兼容更多的图标包和厂商设定的主题外观。

微软发布Edge浏览器最新版:支持安卓8.0自适应图标

Edge浏览器目前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和Win10 PC之间形成无缝链接,手机和PC上的信息都会后台同步,无论是网页信息或者是保存的书签密码,这使得Edge浏览器获得不少拥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