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Google回应:Google地图在中国没有任何变化

本周一,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Google将在中国大陆重新上线其地图服务。据悉,Google将上线一个为中国大陆特别定制的Google地图服务,包括网页版和移动应用版。

报道称,该定制版Google地图的导航功能,由高德地图提供。用户使用导航功能时,将自动跳转至高德地图应用。

对此,Google方面对快科技表示,Google地图在中国没有任何变化。

Google地图网页版已经在中国存在数年,但在中国的Android或iOS应用商店中没有官方版本,Google地图服务在中国没有任何改变。

另据腾讯《一线》报道,对于Google地图与高德地图合作回归的传闻,高德地图方面表示,没有计划与Google地图进一步合作。

Google回应:Google地图在中国没有任何变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