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免费漏洞最后一天!Win7/8.1速度走起

1月16日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Windows 10最后的免费升级渠道“辅助技术”页面将在24时关闭,这是Win7/8.1最后的8元更新福利。

其实原定的关闭时间是2017年12月31日,但由于要照顾上周刚结束主流支持的Win8.1,所以短暂延期了16天。

Win10免费漏洞最后一天!Win7/8.1速度走起

据Softpedia报道,这一次,微软不会再和之前一样“大发慈悲”了,到点立即撤下页面,错过就要花费120美元或者人民币888元购买Windows 10家庭版SKU。

微软一直强调,Windows 10是目前最安全的操作系统,UI设计也符合当下的设计语言,兼容性和开即速度也是历代最好,你还不升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