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经典画图不死!浏览器内重生

画图是Windows历史上极为经典的一个程序,简单不过好用到爆,不过Windows 10里微软的重点是新版画图3D,而经典画图未来将转移到Microsoft Store商店中供下载。

甚至有人怀疑,微软有一天可能会彻底移除画图。这种可能性虽然不大,但是很显然,经典画图未来肯定会被进一步削弱。

Windows经典画图不死!浏览器内重生

但是不用怕,没有微软还有第三方。JSPaint就是个典型。

它并非独立软件,而是基于浏览器运行,而且是旧版画图的重制,浓浓的Windows 98/2000时代风格,顶部菜单栏,底部取色盘,自然没有标签页布局。

看起来和经典版画图一模一样,不过它在功能上也做了增强,支持无限次撤销/恢复(Windows XP时代仅支持三次)、自动保存、主题、更多菜单项。

今后,它还会加入更多功能,包括交互式指南、编辑透明色等。

开发者说:“我想把古老、优秀的画图带入现代社会。Windows 95、98、XP是画图的黄金时代。你有个工具箱、取色盘、前景色、背景色,仅此而已,就这么简单。我们总是忍不住使用经典版画图,所以我做了JSPaint。”

如果喜欢,你可以去GitHub上支持它。

Windows经典画图不死!浏览器内重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