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历时将近1年开发 Wine 3.0今天正式发布

历时将近1年的研发,Wine 3.0于今天正式上线发布。新版本带来了诸多非常有趣的新功能,例如Android驱动能够让用户运行Windows应用以及Android设备上的游戏;默认为AMD Radeon和英特尔GPU支持Direct3D 11,在macOS上支持AES加密,支持Progman DDE和任务计划。

faf860eff2ee485bbc4f1dd3f5d1a397.jpg

此外,Wine 3.0还通过reg.exe工具能够导出注册表条目,为中继调试和OLE数据缓存提供诸多改进,在MSHTML中新增事件层。在今天的声明中写道:“再一次,因为年度更新计划,一部分目前目前正在研发的功能已经推迟到下个开发更新版本中。本次版本更新支持Direct3D 12和Vulkan,在激活Direct3D的Android上支持OpenGL ES。”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