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Mozilla Firefox 58.0 正式版发布:速度进一步提升

尽管Firefox 58.0正式版原定计划于今年1月23日上线,但该版本已经在Mozilla的官方下载服务器上线,Firefox 58.0版本研发历时两个多月时间,Mozilla的工程师通过引入流媒体编译器来进一步提升上网速度,在下载同时允许网页浏览器对进行解码。此外全新的双层baseline编译器承诺速度比此前编译器最多快15倍,让 WebAssembly变得更快。

FTP总目录: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58.0/

12

特别针对macOS用户,Firefox 58.0允许用户激活了WebVR技术,内置表格自动填充功能可以记住信用卡信息,通过缓存JavaScript内部表述进一步优化网页加载速度,支持Nepali (ne-NP)语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