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Photoshop 19.1更新:全面支持Surface Dial

今天更新的Photoshop 19.1版本中,现已经完善了对Surface Dial的支持,并添加了对微软High Density显示器的支持。首先,对于Surface Dial的支持已经脱离了技术预览版阶段,在新版本中已经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例如现在,用户可以使用Surface Dial在绘画过程中能够更改笔刷设置。此外,用户还能控制粗细、角度、色彩、纹理深度、前色和背景色等等。

surface-dial-1050x534.jpg

Adobe在19.1版本中还添加了对Windows High Density显示器的支持。用户可以明显感受到Photoshop界面更加的锐利,美观。Photoshop会根据Windows设置来自动调整。

ezgif.com-optimize.gif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