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2月1日生效!微博微卡升级:新增百度系App免流

微博微卡是中国联通和微博联合推出的互联网套餐,此卡主要特点是微博站内图文视频、秒拍、一直播、天气通、新浪新闻等一系列家族产品的微博内流量免流。

2月1日生效!微博微卡升级:新增百度系App免流

1月29日,微博微卡官方宣布,从2018年2月1日起,微博微卡新增百度贴吧、天猫、手机淘宝、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输入法、百度知道、百度文库、百度翻译、百度理财、百度百科、秒懂百科等App免流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手机百度免流要求如下:苹果手机iOS 11以上、App版本10.0.5及以上、需在App中手动激活免流等。

微博微卡一共有三种套餐:金V卡、大V卡和V+卡,其中金V卡月租199元,包含20GB全国流量和1000分钟通话;大V卡月租69元,包含3GB全国流量+2GB省内流量+300分钟通话;V+卡月租19元,包含1GB全国流量。

2月1日生效!微博微卡升级:新增百度系App免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