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新正式版16299.214推送:解决N多痛点

2月1日消息,微软面向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意者更新,Version 1709)用户推送了累积更新补丁,代号KB4058258。

安装本次更新之后,版本号将从Build 16299.192升级为Build 16299.214

更新内容方面,

1、解决了外接到广色域显示器的颜色扭曲问题

2、解决了AMD老显卡外接第二显示器,在唤醒时会闪屏

3、解决了使用Alt+Shift进行输入法切换的延迟问题

4、解决了视频播放时的标题、字幕兼容问题

5、解决了Edge扩展组策略的“禁用”无法使用

6、增强了32bit Windows 10系统的安全性(可能与Spectre/Meltdown漏洞有关)

7、重新解决了AMD老处理器平台安装1月3日的更新KB4056892造成系统无法启动

Windows 10新正式版16299.214推送:解决N多痛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