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为遏制网络抢票!12306首次推出慢速排队机制

2月1日,2018年铁路春运正式启动。对于归乡的游子来说,成功抢到回家的火车票至关重要,也牵动着远在家乡的亲友们的心。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天的春运购票体验与往年有所不同,售票过程变得更加顺畅,购票成功率有所提升。

据悉,这是因为12306网站展开技术扩容,日售票能力从1000万张提高到1500万张。

同时,12306网络售票还融入了新技术,系统一旦识别出有非人为速度购票的风险,就会立即将疑似为机器或外挂抢票的用户列入慢速排队队列,让符合常规速度的人为购票用户在正常速度中排队。

这是今年春运首次实行的慢速排队机制,可防范各类恶意抢票插件,保证售票公平。

另外,铁路还升级了互联网订餐系统,订餐截止时间由开车前2小时压缩至开车前1小时,互联网订餐供应品种新增了地方特色小吃、特产等。

为遏制网络抢票!12306首次推出慢速排队机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