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Facebook正式部署照片面部识别功能 可防止用户假冒他人

去年 12 月的时候,外媒预告了 Facebook 即将迎来面部识别功能的消息。而现在,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已经做好了向更多人推广的准备。借助这款工具,用户可以找到那些尚未被打上标记的自己的照片;提供保护、防止陌生人贴照片对你发起人身攻击;以及帮助有视觉障碍的人们,告诉他们在哪张照片或视频里出现。需要指出的是,受法律限制,欧盟和加拿大地区的用户是无法体验到的。

1519756408_fb_faces_story.jpg

Facebook 在公告中表示,这项功能是默认开启的,但用户可以手动选择关闭。此外,该公司表示有可能会随时添加新功能。

我们希望人们对上传至 Facebook 的照片有信心,因此会很快借助面部识别技术来鉴别被他人上传的照片或个人资料图片,此举旨在防止有人在 Facebook 上假冒他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