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玩游戏卡死了?可能是因为你没用对它

身边经常有小伙伴抱怨电脑忽然卡了,这酸爽这滋味相信是很多小伙伴都难以接受的,事后再抓狂也于事无补了,老话说得好,“不怕电脑卡,就怕不知道电脑为啥卡”。

玩游戏卡死了?可能是因为你没用对它

大家一般认为影响电脑卡顿的原因主要就是显卡等硬件配置跟不上,带宽网速渣渣这些,但其实显示器对于游戏撕裂、卡顿现象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小伙伴会认为,显示器不就是一个呈现画面的设备吗?还会影响到游戏流畅性吗?

实际上,如果显示器的刷新率不够高、响应速度不够快,会大大降低游戏的体验,尤其是在游戏画面高速运行的适合,显卡输出的帧数和显示器的刷新频次无法得到同步,就会出现卡顿、撕裂、延迟、拖影等现象。

电竞显示器针对玩家进行优化

因此,专门针对游戏玩家和职业电竞选手所涉及的电竞显示器非常具有潜力,但是有的小伙伴会问,我一直都用普通的显示器玩,也能玩,为什么非要多花钱买电竞显示器。那一定是因为你没用仔细的体验过好的电竞显示器!

玩游戏卡死了?可能是因为你没用对它

对于用户来说,玩游戏追求的就是一种竞技体验以及酣畅淋漓的游戏感受,当然,普通的液晶显示器也能玩游戏,但感觉就不怎么好了,原因就是我们上文所提到的,要知道对于追求极致的电竞人来说,画面瑕疵这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玩游戏卡死了?可能是因为你没用对它

而电竞显示器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144Hz及以上的高刷新率、3ms以下的急速响应时间、G-Sync或FreeSync垂直同步技术等等,能够大幅度提升显示画面效果使玩家进行游戏时更加流畅、快捷,而这些功能是普通显示器所不具备的。

因此,当你换了高大上的显卡,保障了网速之后,如果还是不能畅快的游戏,那不妨考虑一下是不是该换一台专业的电竞显示器了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玩游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