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Playboy宣布删除官方Facebook账户

周二晚些时候,“花花公子”(Playboy)发布了一篇新闻稿,宣布响应 #DeleteFacebook 运动号召,删除官方 Facebook 账号。据悉,由 Playboy 公司直接管理的这个账号,大约会影响到 2500 万粉丝。在剑桥分析数据窃取丑闻曝光后,许多名人响应了“删除 Facebook”的号召。比如上周五,伊隆·马斯克就果断地回应网友的提问,并迅速清理掉了 Tesla 和 SpaceX 的官方 Facebook 账号。

playboy_logo.0.jpg

虽然 Playboy 的影响力已大不如前,但该品牌在老一辈群体中仍有一定的威望。该公司在声明中称:

最近有许多关于 Facebook 对用户数据保管不当的报道,在这个时刻,我司决定叫停在该平台上的活动。

大约有 2500 万 Facebook 粉丝会受到这一决定的影响,我司不希望他们也被卷入其中。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伊隆·马斯克毅然决然地删除了 SpaceX 和 Tesla 的 Facebook 账户,但其 Instagram 账号仍然活跃(Ins 亦属 FB 旗下)。

对此,很多人的看法都是 —— 只要 Instagram 继续保持独立的运营,就会选择性地无视这一点 —— Playboy 和大多数响应 #DeleteFacebook 倡议的网友似乎都是这样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