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将放弃内部代号:再见了 红石

不同于以往的Windows版本,微软在Windows 10身上放弃了单一产品的概念,改为持续为其提供更新升级,在正式发布后起劲已经推出了四个重大升级版本,第五个马上就来,未来也会坚持每半年升级一次。

对于每一个升级版本,微软都会赐予一个内部代号,而在发布后还会有版本名称和Version版本号、Build编译版本号,略显混乱,因此从明年开始,微软将放弃内部代号的称呼。

Windows 10 RTM正式版发布于2015年7月,内部代号为Threshold,版本号Version 1507 Build 10240。

之后已发布的四次重大升级,内部代号分别为Threshold 2、Redstone、Redstone 2、Redstone 3,也分别叫做11月更新、周年更新、创意者更新、秋季创意者更新。

现在,第五次重大升级Redstone 4已经基本准备就绪,预计将在4月初正式发布,将会名命名为春季创意者更新(但一直未官宣)。

Windows 10将放弃内部代号:再见了 红石

而在今年秋天,我们还将看到Redstone 5,但那也将是最后一次有这样的内部代号。

2019年春天的第七次更新,按顺序本应是Redstone 6,不过微软会放弃这样的叫法,改而简单地称之为19H1,代表2019年上半年更新。

再往后,自然就会是19H2、20H1、20H2……

至于会不会有Windows 11,从微软现有的策略看暂无此打算,至少在可预期的未来内,将会持续以Windows 10为基础进行不断升级。

Windows 10将放弃内部代号:再见了 红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