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傲游浏览器5.2.1正式版发布

今天,傲游团队发布了傲游游览器5.2.1版本,详细版本号升级为5.2.1.1000。

作为5.2版本的第二个正式版本,该版本主要以优化和修复问题为主,比如优化了上次未关闭页的打开排序;解决兼容模式某种情况下后退问题;提升浏览器稳定性等。

傲游5.2.1.1000更新日志:

— 优化上次未关闭页的打开排序;

— 解决兼容模式某种情况下后退问题;

— 提升浏览器稳定性;

— 修复浏览器语言为bg-bg时,菜单部分内容显示缺失问题;

— 修复点击Ctrl+F1截图时,偶发异常问题;

下载地址:

中文版:点击这里 MD5: de7a4e1556388f97428870f19fba9ad5

国际版:点击这里 MD5: 1a661c682a3476ce4463a6ffb73d819f

便携版:点击这里 MD5: a08f4d978d829f2840ebb718c853b5da

傲游浏览器5.2.1正式版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