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QQ V9.0.2正式版更新:群聊图片下载速度升级

【TechWeb报道】在国内即时通讯软件中,大家不是使用QQ就是微信,腾讯近日带来了QQ 9.0.2正式版的更新,版本号为v9.0.2.23475,这个版本主要修复一些Bug,还加入了若干新功能。

上一个正式版本v9.0.2.23468发布于3月29日,时隔5天再度更新,说明腾讯对QQ PC版用户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看重的。

QQ图片20180404144442

虽然现在大多数用户并不会实时更新PC软件新版本,但此次QQ 9.0.2正式版群聊图片下载速度提升和家校群名片新增身份展示,确实提升了在某些场景下用户体验,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不妨升级体验下新版本。

QQ 9.0.2正式版更新日志:

— 全新改版,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

— 个性装扮精彩上线,彰显个性青春;

— 群聊图片下载速度提升,可快速接收图片;

— 家校群名片新增身份展示,详细填写群名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