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确认市售Win10 Mobile设备不能完整支持PWA应用所有功能

昨日,我们报道了首批PWA软件已经正式登录Windows 10的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渐进式网页应用Progressive Web App微软对 PWA 的定义是“可以像原生 app 一样使用的网页应用”,它们被包括在一个 .appx 的容器中,支持离线和通知推送。不过微软一位员工透露,目前市面上的Windows 10 Mobile设备将不能支持PWA应用的全部功能,如通知推送和Sevice Worker特性等都无法支持。

JapanFEATURE4-1031x580.jpg

微软Edge部门的高级项目经理Kyle Pflug发推确认,PWA将不能被市售的Windows 10 Mobile完整支持,如推送和Sevice Worker特性。

PWA 可以在许多不同的设备上工作,包括手机、Xbox One 游戏机、Windows 混合现实(MR)头戴式装置等。微软简称 PWA 的功能会很齐全,消费者应该观察不到它和原生应用的不同点。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Win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