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挑战Office 腾讯文档详细体验

 

腾讯文档自带有一些文档与表格的模板,有适合的可以直接进行套用,省的一切重来。只是这些模板实在有点少的可怜。

你会用它取代Office吗?腾讯文档详细体验

↑↑↑文档的模板

你会用它取代Office吗?腾讯文档详细体验

↑↑↑表格的模板

腾讯文档能干啥?文档与表格的基本功能

文档的基本功能有:打印、撤销、重做、格式刷、设置字体、设置字号、字体(加粗、倾斜、加下划线、加删除线)设置字体颜色与突出显示、三种类别形式、设置对齐方式、缩进插入图片、插入表格、设置链接、分隔线、文档翻译、加入水印。

表格的基本功能有:打印、撤销、重做、格式刷、设置字体、设置字号、字体(加粗、倾斜、加下划线、加删除线)设置字体颜色与突出显示、设置边框、合并单元格、设置对齐方式、自动换行、筛选数据、排序、冻结、插入函数、插入图、插入链接、搜索替换。

嗯,表格里没有发现插入图表功能,也欠缺很多重要的功能。此外腾讯文档会实时自动保存正在编辑的文档,

你会用它取代Office吗?腾讯文档详细体验

↑↑↑插入表格默认插入两行两列的表格

你会用它取代Office吗?腾讯文档详细体验

↑↑↑表格中支持的函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