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四月更新正式版有望5月9日推送:17134?

很快,我们将收到Windows 10的新正式版推送,微软官方已经确定其定名为April Update(4月更新),最终的版本号有望锁定在Build 17134.xx。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有望5月9日推送:17134?

有消息称,Win10 April Update将于5月9日上线给全体稳定版用户。

这个事实有些尴尬,毕竟名字叫4月更新,最终却5月才能抵达,难道微软也开始“认农历了”?

其实,这次延期有内在原因,此前Build 17133本来已经是准正式版,且推进到了Preview Rlease通道,然而,最后时刻被一个阻塞性的蓝屏BUG干扰,微软不得不仅仅修复后上线17134版本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有望5月9日推送:17134?

目前,Build 17134同样已经惠及Preview Rlease通道的会员,目前尚无重大问题出现。

资料显示,Build 17134即Version 1803,开发代号RedStone 4,是Windows 10自2015年发布以来的第六个正式版和第五次功能性迭代。

在所谓的4月更新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全局时间轴线功能,同时还有临近分享、新的游戏快捷浮窗等。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有望5月9日推送:17134?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