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

大家有没有升级Windows 10四月更新呢(April 2018 Update)?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

微软在5月1日开始通过手动检查更新的方式允许v1709正式版的用户升级到v1803,同时开放了ISO镜像下载,经过一周时间的沉淀,虽然难免有无法安装和安装后的各种BUG,但整体情况平稳良好。

据悉,美东时间的周二补丁日,也就是大约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来看,微软将通过自动更新的方式逐步为正式版用户推送v1803更新,升级后版本号将迭代为Build 17134.x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

这个日子非常有趣,因为北京时间今晚23点就是微软Build大会开幕的日子。

目前更新到v1803的用户版本号是Build 17134.1,但因为反馈中心、Chrome浏览器卡死的BUG,补丁日的升级包预计会伴随着新的累计修复,也就是说,最终的版本号后缀可能会随之升级。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

当然,如果你不想收获更新,那么需要以管理员账户进入“服务”(小娜搜索“服务”或者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中,将Windows Update子项目的“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即可。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