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Intel SSD 600p/6000p切勿升级最新Win10:直接变砖

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版已经开启全球推送,总的来说这次升级还是比较给力的,更新过程也比较平稳,但也少不了各种Bug、问题。

微软日前就确认,已经暂时屏蔽了部分Intel SSD固态硬盘的新版系统推送,因为升级后会导致机器启动后反复进入UEFI,或者无法启动。

但是当时,微软并未公布具体是哪些型号的Intel SSD,导致很多用户提心吊胆。

Windows 10 4月更新推送后,微软也同时发布了第一个累积补丁KB4103721,修复了已知的多出问题,并且终于明确,受影响的是Intel SSD 600p、SSD Pro 6000p。

微软表示,正在与Intel、OEM伙伴合作研究问题根源,同时配备这两款SSD的电脑不会得到4月更新推送,已经安装的请恢复到秋季创意者更新,等待修复补丁。

但是修复补丁何时发布,微软并未给出时间表,看来还没有查清问题根源。

Intel这两款SSD都发布于2016年,SSD 600p面向消费级,SSD 6000p面向商务用户,规格上基本差不多:M.2 2280,首次采用台湾慧荣主控SM2260,搭配3D TLC闪存颗粒,容量128GB、256GB、512GB、1TB,支持PCI-E 3.0 x4、NVMe、AES-256,持续读写速度最高1.8GB/s、560MB/s,随机读写速度最高15.5万IOPS、12.8万IOPS,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60万小时,典型功耗0.1W,待机0.04W。

Intel SSD 600p/6000p切勿升级最新Win10:直接变砖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