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叫停东芝XG4/XG5/BG3 SSD电脑升最新Win10:狂耗电

Windows 10四月更新(v1803,Build 17134)已经开始全员推送,时间轴线、临近分享、声音控制等功能的 上线,使其受到用户的好评。

不过,由于面对的是7亿用户基数,各种硬件和使用习惯参差不齐,BUG和问题依然是避免不了。

据Softpedia报道,微软最新确认,配置东芝部分型号SSD的Win10电脑也暂时停止部署更新,原因是耗电加剧。

受波及的东芝SSD型号包括XG4系列、XG5系列和BG3系列,微软强调已经着手和东芝合作修复,可能推出的时间点是6月12日的周二补丁日。

微软建议已经升级新版Win10的东芝SSD用户使用设置中的回退功能避免耗电加剧,尤其是笔记本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Intel SSD 600p/6000p也被Win10 v1803撂倒,后果严重到直接变砖。

微软叫停东芝XG4/XG5/BG3 SSD电脑升最新Win10:狂耗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