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 4月更新致电脑变砖 avast:这锅不背

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不断曝出新Bug,最新也是非常严重的一个就是升级后导致电脑无法进入系统桌面,已经有多人中招,不得不完全重装系统。

微软尚未对此给出任何解释,而有网友认为是杀毒软件avast惹的祸,特别是考虑到Windows 10现在和杀毒软件经常闹矛盾,微软还一度禁止安装不兼容杀毒软件的系统打补丁,还真有可能。

不过,avast已经官方表态,Windows 10更新这次惹事儿,绝对不能怪他们。

avast表示,经过其测试,没有发现任何影响影响用户体验的Bug。虽然确实有avast用户在升级最新Windows 10的时候遇到了麻烦,但这次和他们无关。

微软目前仍未回应,不知道是否已经知晓此问题,但即便是已经发现问题并准备补丁,也要等到6月12日的下一个月度补丁日。

Windows 10 4月更新致电脑变砖 avast:这锅不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