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中国移动也表态:规范不限量套餐

运营商为了争抢用户,都在拿流量说事,这导致不少竞争都是畸形,严重影响了用户的权益,所以工信部出手管理,也是必然的。

继联通和电信表态后,现在中国移动也发布消息称,根据工信部要求,该公司近日已启动了所属各单位的自查与整改工作,规范套餐包含流量的宣传,对于采用了“不限流量、达量降速”规则的套餐,在媒介宣传材料中明示“达量限速”等条款。

此外,中国移动还强调,他们推出的部分大流量套餐中,采用了“不限流量、达量降速”的规则:每月用户可使用的总流量没有上限;当用户每月流量达到一定使用量后,网络接入速率自动下降,且不收取用户套餐外费用,让用户可以放心消费。

希望这波调整后,能够在流量使用上,让用户省心一些。

中国电信/联通表态:规范不限量套餐宣传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中国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