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工程师澄清重写Office 365误会

一位微软项目经理Sean Thomas Larkin在推特上写下了关于JavaScript的探讨,称Office 365将用JS重写。

微软弃C++/C#全面转JS?工程师澄清重写Office 365误会

这随即引发了编程圈的“小地震”,尤其是C++工程师们。

微软弃C++/C#全面转JS?工程师澄清重写Office 365误会

不过,Skype的工程师们看到Sean居然放言用React Native把JS编译成本地代码,把Sean这家伙猛批了一顿,后者也不得不在Reddit上开贴澄清,他上来就说,推特限制字数,导致意思没表达完全。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MicroSoft Teams、VS Code都已完全由JS开发了(更准确地说法是Electron支持的TypeScript)。

其次是,Office 365的UI元素很多,有大一部分借助的是React Native,不过API、服务还是由C++, C#等编写。Sean强调,他对传统编程语言保持着相当的敬畏之心,所以Office 365没有全部用JavaScript/TypeScript重写。

最后作为Edge浏览器的操盘人之一,他强调EdgeHTML引擎完全是C++写就的,但是微软也在开发工具中允许运行JavaScript(由TypeScript编译)。

换言之,word终究不可能完全用JS来写,但是在未来开放的跨平台世界中,很多新的程序或需要从头再来的产品,似乎倒戈JS阵营的数量会越来越高。

微软弃C++/C#全面转JS?工程师澄清重写Office 365误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