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Edge浏览器更新:整合Adblock Plus 可阻止广告弹窗

2015年4月份,微软宣布推出Microsoft Edge浏览器,随后在今年3月份,微软宣布Microsoft Edge浏览器在iPad、安卓平板上线,至此Microsoft Edge浏览器已覆盖桌面平台和移动平台。

6月20日,据GSMArena报道,微软在最新版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中整合了Adblock Plus(浏览器版本号为v42.0.02055),其亮点在于当你浏览你喜爱的网站或者YouTube上的视频时,它能有效阻止广告弹窗,你就可以畅游移动互联网。

Adblock Plus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广告拦截工具,安装量超过了1亿次,它可以有效阻止网络上恼人的弹窗广告,可以屏蔽YouTube、Facebook等广告(用户需在设置-阻止内容菜单中启用Adblock Plus)。

目前该版本还是测试版,正式版不久将会上架Google Play。

微软Edge浏览器更新:整合Adblock Plus 可阻止广告弹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