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印度央行要求XP系统的ATM机明年6月后彻底淘汰

WinXP系统早就结束了外延支持,就连Win7也要在2020年1月份全球退役。

不过,在很多专门场所,如银行ATM系统中,XP依然扮演着重要角色。

据TheReg报道,印度央行6月21日发布XP退出自动取款机的最后期限,2019年6月。印度央行称,他们从2017年4月就开始考虑退役事宜并发布了一份通告表达担忧,但商业银行的行动积极性并不理想。

印度央行要求XP系统的ATM机明年6月后彻底淘汰

在新的通知要求中,印度央行希望在今年9月之前,XP ATM系统的淘汰率达到25%,明年3月之前达到75%。

在此期间,XP ATM系统还需要应用禁止USB和自动运行、设置浏览器和应用白名单等措施。

其实,如果向微软付费的话,XP是仍可以受到支持的,看起来印度央行并不愿意为此买单。

印度央行要求XP系统的ATM机明年6月后彻底淘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