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极限竞速:地平线4》PC版开放预载:90GB容量

E3 2018展前发布会中,微软正式公布了旗下竞速大作《极限竞速:地平线4》,该游戏的开放世界为英国地图,游戏中拥有450辆汽车,将于2018年10月2日发售。

《极限竞速:地平线4》PC版开放预载:90GB容量

目前,该游戏在国行Win10商店已经开启预购,售价249元起,支持中文。

据玩家反馈,在微软商店预购的账户已经可以预载游戏了,大小居然达到了90GB之巨。

虽然还不能进游戏玩耍,但是Reddit上,泄密人已经公布了近乎完整的车辆清单。按照微软发布会时的说法,《极限竞速:地平线4》画面最高可以4K分辨率60帧运行,且支持HDR。

《极限竞速:地平线4》PC版开放预载:90GB容量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极限竞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