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称Edge比Chrome快22% 外媒实力推翻

微软非常看重自家的Edge浏览器,多次重要更新都有Edge浏览器的份儿。Edge浏览器进步非常快,已经达到了不错的水平。

不过微软并不满足于此,对外公布了Edge浏览器的跑分情况,并表示,Edge浏览器比Chrome浏览器快22%。

微软称Edge比Chrome快22% 外媒实力推翻

微软的测试结果

这引起了外媒的质疑。微软使用的是JetStream 1.1浏览器Javascript基准测试,外媒重复测试之后发现Edge浏览器表现确实非常出色。

不过这个测试对于用户来说意义不大,因为这是2015年的东西。为了了解更接近用户实际体验的情况,外媒进行了Speedometer 2.0基准测试。

从最终结果上看,无论是高端配置还是中档配置,Edge浏览器都要慢于Chrome浏览器,也不如Firefox。

微软称Edge比Chrome快22% 外媒实力推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