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25亿美元!SUSE Linux第四次被收购:完全独立

SUSE Linux是来自德国的一个著名Linux系统分支,诞生于1992年,历史上曾三次变换主人,现在它又有了新东家,来自瑞典的EQT Partners。

2003年,网络系统巨头Novell收购SUSE Linux,并将公司内部所有系统更换为SUSE Linux,并继续支持其开发。

2011年,Attachment收购Novell,顺带买下了SUSE Linux。2014年,Micro Focus收购Attachment,SUSE Linux再次跟着换了东家,但这两次变动中,SUSE Linux本身都没受明显影响,一直保持独立运作。

EQT Partner这次也是在收购Micro Focus的同时顺带得到了SUSE Linux,整笔交易总价值25亿美元,将在2019年初完成。

EQT Partner中文名殷拓集团,是一家来自瑞典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隶属于国际投资巨头银瑞达公司(Investor AB),1994年创立,业务遍及欧美亚三大洲的14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11万人,筹资总额约500亿欧元。

虽然是第四次被收购,但是SUSE Linux仍将保持独立运营,而且官方承诺是完全独立,各项开发工作不受任何干涉,而且会得到更多投资,扩展企业级业务。

SUSE Linux在企业级领域耕耘颇深,拥有一系列相关产品,包括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SLED)、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SLES)、SUSE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Extension、Live Patching、ARM Server、SLES for IBM Systems z、LinuxONE等等。

另外,开源项目openSUSE也不受影响,会继续得到SUSE的支持和资助。

25亿美元!SUSE Linux第四次被收购:完全独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