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生态匮乏:美国银行放弃Win10 APP

作为美国资产规模第一大、历史第二悠久的美国银行,曾经是加入Windows 10应用生态最具号召力的银行机构,2016年也发布了自己的Windows 10 APP,但是现在,美国银行已经和Windows 10说拜拜了。

上个月,美国银行就宣布,将放弃微软Windows 10平台,包括为其开发的应用,但具体原因未公布。

现在,美国银行的APP已经从微软商店内下架,官方推荐通过官网或者Android、iOS应用来访问,以获得最佳体验。

微软生态匮乏:美国银行放弃Win10 APP

Windows 10应用生态从来都没能完整地建立起来,尤其是在微软放弃Windows手机之后,更进一步陷入了鸡生蛋蛋生鸡的恶性循环,开发者不断流失,而对用户来说,数量匮乏、体验不佳的Windows 10应用也是在乏善可陈。

至于微软打造的通用应用(UWP),看起来无限美好,却始终是个扶不起来的阿斗,令人扼腕。

话说,你在日常的生活和办公中用过多少Windows 10应用呢?或者是不是还没升级Windows 10?

微软生态匮乏:美国银行放弃Win10 APP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