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打算为Win10 RS5慢速更新用户提供ISO镜像

IT之家7月16日消息 自二月份以来,Windows 10 RS5一直处于开发阶段,对于想要全新安装的Insider用户微软迟迟没有提供最新的ISO镜像。不过这一情况可能在下一次Windows RS5慢速更新中得到改变。

据微软Windows内部程序团队高级项目经理Brandon LeBlanc介绍,微软计划在下次Windows 10 RS5慢速更新中向Insider用户提供对应的ISO镜像,这将是Windows 10 RS5慢速更新发布的第一个镜像。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在Windows 10 1804更新后两个多月发布Windows 10 RS5首个慢速更新版本,这对于内测用户、开发人员无疑是个好消息,终于可以完全重新安装Windows 10 RS5。届时用户可以利用安装镜像全新安装Windows 10 RS5达到清除冗余数据缓存的目的,同时也让那些喜欢在虚拟机上折腾的用户更加便捷的体验Windows RS5。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