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Google Chrome 68正式向所有不安全的HTTP网站开炮

在 7 月 24 号发布的 Chrome 68 中,Google 引入了一项重大的变化。当加载非 HTTPS 网站时,该浏览器的处理方式会更加审慎。据悉,只要遇到潜在不安全的站点,Chrome 都将开始抛出警告信息。虽然不会对日常使用造成太大的影响,但这确实是迄今为止发生的一个重大转变。

Chrome is changing how it handles websites loaded with HTTP.jpg

Chrome 正在改变加载 HTTP 网站时的处理方法,因为这项老旧的技术未对数据进行加密。

在之前版本的 Chrome 浏览器中,Google 还只是强调“当前访问的网站是否采访用了更加安全的 HTTPS 加密”,并在地址栏上凸显一个标记。

然而现在的情况是,Google 突然加快的步伐,彻底将那些缺失有效安全证书的非 HTTPS 网站划归到了“潜在不安全”的阵营,并抛出安全警示。

在官方支持页面上,Google 解释到:

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主张站点采用 HTTPS,以提升其安全性。去年的时候,我们还通过将更大的 HTTP 页面标记为‘不安全’以帮助用户。

不过从 2018 年 7 月开始,随着 Chrome 68 的发布,浏览器会将所有 HTTP 网站标记为‘不安全’。

简而言之,从 Chrome 68 开始,这一变动将影响到 Web 和内网中‘潜在不安全’HTTP 网站的访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