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敦促Win7用户升级Win10:2020年停止支持

为了让更多老用户升级Windows 10,微软也是煞费苦心。今天他们放出了一个视频,主题思想就是劝说Windows 7用户赶快升级Windows 10。

微软强调,2020年1月14日后就要停止对Windows 7的支持,届时这个系统将得不到安全更新,所以将被黑客们随意攻击,没有任何安全性可言。

在微软看来,Win7用户转投Win 10后,Office 2010也将升级至Office 365,这也是很值得一件事。

从目前的市场份额统计来看,Windows 7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10还在苦苦追赶。

409

标签: Win7 Win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