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Community Toolkit在GitHub上的下载量突破100万次

微软的Windows Community Toolkit在GitHub上的下载量已经突破100万次,这无疑是该工具包的重要里程碑。微软UWP高级项目经理Nikola Metulev昨日发布推文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并承诺将会推出更多新的功能。

413

Windows Community Toolkit此前名为UWP Community Toolkit,主要为包括PC、手机、Windows Mixed Reality、Xbox One主机和物联网设备在内的所有Windows 10设备创建UWP应用程序。该工具包在两个月之前刚刚获得重大版本升级,在最新3.0版本中引入了Fluent Design元素,提供了Light和Dark话题模式。

41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