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因侵犯Windows商标 Chrome时间线扩展被下架

Windows 10 1803(4月更新)最让人喜欢的新功能莫过于时间线(Timeline),可以将过往30天内的应用、文档、网站记录创建快照,随时可以恢复,还可以跨设备访问。

不过它最大的缺憾是默认仅支持微软自家应用,第三方应用需要额外适配才行,比如浏览器就仅支持微软自己的Edge。

460

在7月中旬,开发者Dominic Maas为Chrome/FireFox/Vivaldi上线了“Windows Timeline Support”扩展,安装后就能将浏览记录同步到Windows 10的时间线,可以随时跨设备访问。

然而,Maas上周末在推特表示,由于侵犯了“Windows”商标,Chrome的扩展已经被强制下架(页面404),新提交审核的修改版本也是悬而未决

Firefox这边倒是一直正常,Maas处于完全考虑,也将插件改名为“Timeline Support”。

461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Window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