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谷歌为Chromebook推出双系统启动软件:可装Windows

对于许多用户而言,Mac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电脑,但如果说Mac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那就是没有预装Windows系统了。

所以苹果推出了Bootcamp,一款支持macOS与Windows双系统启动的软件,饱受好评,苹果官方甚至专门给出了一个支持页面,贴出了使用Bootcamp安装Windows系统的教程,十足贴心。

与苹果类似,谷歌也有自家的封闭式笔记本——Chromebook,而且看起来它也要兼容一下Windows了。

近日,谷歌推出了一款名为Campfire的软件,可以为Chromebook引入双系统启动,允许用户在ChromeOS和Windows 10之间切换。

XDA开发人员确认,Google将为其整个用户群引入Campfire,用户不需要启用开发者模式来使用它。

需要注意的是,Campfire可能会占用至少30GB的存储空间以满足Windows 10的要求,用户只应在具有60 GB(或更高)存储空间的Chromebook上使用它。

谷歌为Chromebook推出双系统启动软件:可装Windows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Chromebook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