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Chrome新flag:一键启用所有实验性功能和特性

在Chrome浏览器的测试版本中往往会装备很多新的实验特性和功能,但这些功能默认情况下处于禁用状态,用户需要前往设置界面手动激活才能使用。如果想要体验完整版新功能,用户往往需要根据官方提示或者新闻报道逐个输入flag,并选择启用,不过现在谷歌在新版Chrome中新增了全新的flag选项,能够让用户一次性完整启用所有新功能。

20

该步骤在地址栏上输入Chrome://flags进入设置页面,然后在搜索栏上搜索“upcoming UI features”,或者直接在地址栏上输入“chrome://flags#upcoming-ui-features”,然后启用该选项就可以了。目前该flag已经分别在Chrome v69和v70的Beta/Canary通道上线,预计在未来12周内登陆稳定版。

2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