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微软提供X64 Win10专用更新包:缩小2.2GB

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个新的选项来下载更小的Windows 10更新包以进行分发,这可以显著节省宽带。

具体来说,因为包含了X64和X86两个版本的补丁内容,之前下载Windows 10功能更新大约需要4.8GB;现在微软会提供一个2.6GB的x64-only更新包,节省了大约2.2GB的下载量。

换句话说,这项改动删除了X86的补丁内容以缩小安装包大小,而且仅针对X64版本的Windows 10。

这些x64-only更新包已于9月27日推出,以便客户将系统更新到Windows 10 1703、1709和1803版本。

虽然2.2GB看起来不多,不过这样可以减轻大客户在整个企业中更新这些版本的Windows 10的痛苦。

微软预计其全球Windows 10部署的商业客户正在“通过此选项节省大量时间和带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Win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