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10十月更新出现激活失败事故:需回滚上一版解决

在修复了数据丢失的严重BUG后,微软借助周二补丁日的契机重启了Windows 10 October 2018 Update(v1809)的更新工作,包括面向Insider会员以及稳定版用户,迭代后的版本将是17763.55。

不过,在Windows团队撤回修复的过程中,那些已经升级v1809并未遭遇数据丢失的用户也并非人人都心怀兴奋,因为大家遇到了激活问题。

据Softpedia报道,部分用户反馈称,第一种遇到的情形是原产品密钥自动丢失,即Windows 10重新变为未激活的状态,桌面右下角出现失效水印。有技术宅发现,此情形下,无法从系统内进行提取。

第二种情形是提示现有密钥失效,无法完成正常激活。

一位论坛独立顾问回应称,微软团队已经获悉该问题正调查中,目前的解决方法是,回滚到前一版系统即可。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Win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