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Windows 10推送新补丁KB4468550:修复Intel音频驱动Bug

在经历了一次严重的删除用户文件Bug之后,Windows 10 1809十月更新版重新推送,但这么大规模的更新,不出现一系列问题反而是不正常的,比如部分用户就遭遇到了音频输出设备消失、电脑变“哑巴”。

受影响的主要是Intel用户,Windows 10系统更新后音频驱动程序错误,导致音频输出无效,需要手动重新匹配驱动。

现在,微软悄然向Windows 10 1809用户推送了一个新补丁KB4468550,会自动从系统中移除错误驱动,并使之恢复正常。

另外,Windows 10 1803四月更新版用户也会收到此补丁,打上之后再升级十月更新就不会变哑巴了。

可以预料,Windows 10十月更新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左右推送更新期内,还会引发各种不同Bug,所以如果你不想折腾,还是耐心等一段再更新为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Win1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