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iCloud客户端用户在Win10新版下遇BUG

可能不少苹果用户依然离不开Windows环境,为了实现设备、文件管理的方便,iTunes、iCloud都有Windows客户端产品。

e95271add3a7468687a035b21bcd8332

不过,iCloud最新客户端version 7.7.0.27与Windows系统出现了一些兼容问题,主要与最近恢复推送的Windows 10 v1809更新有关。

具体来说,更新v1809后,iCloud客户端同步相册会发生异常,而在v1809上新安装iCloud客户端,则弹出“系统不兼容”的提示。

微软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与苹果均以定位到该问题,正在解决。为了万全,微软暂时中止了向安装了iCloud 7.7.0.27客户端的用户部署Windows 10 v1809更新,需等到问题确认解决后再开放。

上周,因为与AMD HD2000/4000系列显卡驱动不兼容的问题,Windows 10 v1809也锁止了向这些用户推送更新。

面对这样的事情,究竟是该因7亿用户量宽容微软,还是吐槽其没有尽好责任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Cloud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