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第一次!Ubuntu 18.04将支持长达10年

微软总是在极力鼓动大家升级到最新的Windows系统,而现在的Windows 10虽然变成了服务性质,每半年大规模升级一次,本质上还是Windows 10,但是每个版本的支持周期只有18个月,无论对于用户升级、企业维护乃至是微软自身,都相当的麻烦。

比如,每一个更新补丁微软都要针对每个版本制作一次,出错的概率自然越来越大。

第一次!Ubuntu 18.04将支持长达10年

Canonical CEO Mark Shuttleworth近日宣布,Ubuntu 18.04 LTS (Bionic Beaver)将会提供长达10年的生命周期支持,也就是一直到2028年4月之前,它都能得到官方技术支持、软件和安全更新!

作为目前最流行的Linux编译版本,Ubuntu也是每半年大升级一次,并且每两年提供一个LTS长期支持版本,寿命5年。

Ubuntu 18.04 LTS是今年4月发布的,本来到2023年4月就该截止了,但是现在官方直接将其寿命延长了一倍!

这也是Ubuntu历史上第一个寿命长达10年的版本

Ubuntu的下一个LTS长期支持版本将是20.04(2020年4月发布),如果还是坚持5年的话将在2025年4月到期,那时候Ubuntu 18.04依然还很健康呢。

当然了,享受10年服务的只有Ubuntu,而不包括其他变种版本:Kubuntu、Xubuntu、Lubuntu、Ubuntu Studio、Ubuntu MATE、Ubuntu Budgie、Ubuntu Kylin。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乌班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