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windows phone

百度杀毒、百度卫士双双不再提供下载

昨日,我们快科技报道了百度杀毒宣布下架,而今天,连百度卫士也宣布下架。

两者文案几乎一致,都是“感谢一路有你”,获取Windows安全信息获取和解决方案,请关注微软安全中心。这也意味着百度正式退出PC杀毒领域。

0b2289bf38064f8da0dbba4406ee6e4d

不过百度依然提供手机杀毒服务,两个官网还不忘打一波广告:“了解更多清理加速、杀毒、防欺诈产品,请下载百度手机卫士”。

据了解,百度卫士和百度杀毒都是2013年推出,其中百度卫士以“轻、快、智、净”为口号,在“电脑加速”、“系统清理”、“木马查杀”三大主要功能之外,还提供了“高危漏洞修复”、“软件管家”、“开机小贴士”等小功能。2015年11月,百度发布8.0版本,此后再未有大版本更新。

而百度杀毒是百度与著名计算机反病毒公司卡巴斯基合作推出的杀毒软件。该软件使用卡巴斯基引擎和百度云计算,并称“永久免费、不骚扰用户、不胁迫用户、不偷窥用户隐私”。2016年初,百度杀毒发布5.0版本,此后再未有大版本更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